我家の遇见阳光打喷嚏の猫

这是一汪黑泥。

夏小舞:

困到死睡不着,折腾半个晚上了,两个小时以后开始有工作,刷了一下撸否有点烦躁。

先说更新。
做不到日更,近期可能连勤奋都做不到。
媒体行没有工作时间,所以我每分钟都在工作。撇除爱好而言,我也要做出点值得我十年之后骄傲的东西。
以上叫解释,不是理由。
我也不准备说服谁。
从一开始我写文就是为了自己开心,是的,这个目的重要到讲真我一点都不在乎红心蓝手,你喜欢,谢谢。你不喜欢,憋住了别说。
以上喜欢包含全部宾语。

然后说人物,好吧我主要是想来说谭赵。
我讨厌so called走肾组的说法。
这归根结底要说道我觉得欢乐颂是一部浪费了配角人设的糟糕作品,拿赵医生举例,作者大概是对书香门第有很深的误解,至于老谭……
恕我直言
作者你真的见过有钱人吗?
我忍住了不进行阶级差别的人身攻击。

别人我不管,我写的谭赵其实是我最走心的故事,按照你们的分类标准。因为走心与否的关键不在于滚床单的比例,而在于两个人之间是在以怎样的方式沟通和相遇。
在我看来所有的不可描述都是乐趣,但不是存在方式。
我也喜欢各种play,但这些play和生活有很大差距。
我以为小赵医生和谭总都是有足够智慧处理这些问题的人。
还是那句话,一个本来无疾而终的故事有美好相逢,是我最后一点没有被杀死的浪漫主义。

而我写的衍生们之间的差别。
使人跟人之间的。
不是上半身和下半身之间的。

手机打这么多字其实我挺不高兴的你们看出来了吧。
围笑。

评论

热度(36)